English

《大唐芙蓉园》演绎新版“长恨歌”

2007-08-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9日电由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部电影集团公司联合出品的三十集古装历史剧《大唐芙蓉园》将于8月18日在央视八套与观众见面。

该剧以全新视角讲述在大唐由盛转衰的时代背景下所发生的李杨爱情悲剧。曾执导过《天龙八部》、《最后的疯狂》等多部影视剧的周晓文将出

任该片导演。他表示,《大唐芙蓉园》不想把着眼点放在宫廷政治斗争上,不会浓墨重彩地描写安史之乱,而会重点突出一个“情”字,把君臣情、父子情、朋友情、男女情写深写透。据介绍,该剧大部分场景是在国内最大的仿唐皇家建筑主题公园西安曲江大唐芙蓉园里实景拍摄。赵文?、范冰冰分别饰演李隆基和杨玉环。(白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