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摄影爱好者“行摄中国”迎奥运

2007-08-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前,由广西南宁摄影爱好者自发组织的“布兰卡行摄中国迎奥运”活动一行七人走过十多个省市后抵达北京。他们将走遍全国,“以摄影交友,以摄影迎奥运”,沿途征集2008张摄影图片,于今年年底举办大型照片巡展,以展现中国盛世和谐、全民迎奥运的喜庆气象。

该活动自今年6月在广西南宁启

动,途经广东、福建、安徽、浙江、上海、江苏、山东、天津、北京等省市,一路采风。下面还将到达东北三省及内蒙古、新疆、青海、西藏、四川、云南、贵州等省市自治区,整个活动将历时4个月。本次活动由布兰卡网站全程赞助,还得到了南宁电台生活广播、南宁电视台、南宁晚报、北京电台、上海音乐广播等全国100多家媒体的支持。(龚春生、谭树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