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络展示社区志愿服务优秀项目

2007-08-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9日电(记者李海秀)“爱心之水・和谐之源”社区志愿服务和谐行动优秀项目网络展览近日开展。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搜狐网、中国志愿者网协办的这次展览,是国内首次通过互联网举办的大型志愿服务项目展示活动。

据介绍,全国31个省(区、市)的110多个中心城市以及

全国铁道、中央企业等系统的团组织、志愿者组织推荐了220多个基层社区志愿服务项目和项目创意参展。搜狐网、中国志愿者网建立了专题网站(http://news.sohu.com/zhiyuanzhe)。展示结束后,主办单位将采取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出优秀项目入选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全国项目库,推荐入选“第七届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项目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