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百科知识助我成长”读书活动优秀成果在京展示

2007-08-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9日电(记者李可)一个个演讲情真意切,一场场情景剧生动活泼。今天,“百科知识助我成长”读书活动优秀成果展示会在北京中国儿童活动中心拉开序幕。来自河南、广西、重庆、四川、宁夏五省(区、市)的近30名学生代表通过演讲和情景剧展示了他们参加读书活动的成果。

为推动农村中学

开展素质教育,动员社会各界关心农村贫困地区青少年健康成长,今年4月17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团中央、中国文化扶贫委员会等五部门共同向上述地区部分农村中学赠送了5000套《中国中学生百科全书》。4月至8月,在中国文化扶贫委员会、团中央学校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和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的组织下,五省(区、市)100多所受赠中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同时选出了25个演讲、5个情景剧进京展示,并参加知识擂台比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