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口千人冒雨告别郭力华

2007-08-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海口8月9日电(记者魏月蘅、王晓樱 通讯员王昌标)今天上午,全国模范教师、海南师范大学教授郭力华的遗体告别仪式在海口市殡仪馆举行。

遗体告别仪式由海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胡光辉主持,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省委副书记于迅,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文彰,副省长姜斯宪及人大、政协

相关领导出席。郭力华的家属、生前好友、同事、学生及自发前往的市民共1000多人冒雨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

教育部、东北师范大学、青海师范大学、海南大学等单位和院校向郭力华教授敬献花圈。本报也向郭力华教授敬献了花圈,并向其家属表示慰问。告别仪式结束后,郭力华教授的骨灰按其遗愿送往三亚,洒在南中国海。

又讯:郭力华教授去世后26小时之内,她捐出的两枚角膜,全部有了幸运受体,3位患者得以改善视力,重见光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