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告

2007-08-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研究员童光球逝世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院长、研究员、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科学技术管理专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享受者、亚太计量规划组织执行委员会委员童光球同志因突发心脏病,于2007年5月24日凌晨不幸去世,享年52岁。

研究员周亮勋逝世

中央编译局原马恩室

主任(司局级)、马列主义经典著作资深翻译家、研究员周亮勋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07年4月17日在北京逝世,享年77岁。

副研究员牛仰山逝世

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副研究员牛仰山先生,因患癌症医治无效,于2007年1月30日在北京逝世,终年78岁。

作家古立高逝世

抗日老战士、著名作家古立高因病医治无效,于2007年1月7日去世,享年84岁。古立高1949年后任中国文联、中国作协、中央文学研究所等机关党支部书记。著有长篇小说《屹立的群峰》、《隆冬》、《早春》等,电影文学剧本《千锤百炼》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