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汤沐海携手德中青年乐团中国巡演

2007-08-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谌强 我有话说

今年八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九日,由德国和中国青年音乐家组成的交响乐团,将由指挥大师汤沐海率领,在青岛、南京、无锡、上海、北京和天津等地举行“朗盛欧洲青年古典音乐节二○○七年中国巡演”。

欧洲青年古典音乐节自二○○○年创建以来,吸引了来自欧洲、亚洲、美洲和澳洲最优秀的年轻艺术家。举行此次中

国巡演的欧洲青年古典音乐节德中青年交响乐团,由七十四名年轻音乐家组成的,其中一半是从上海音乐学院挑选的优秀大学生,另一半来自德国青年交响乐团,是德国优秀的青年交响乐团。除汤沐海外,参加此次中国巡演的著名音乐家还包括欧洲青年古典音乐节的艺术总监迪特・莱克斯罗特博士,享誉国际乐坛的中国女高音歌唱家黄英将担当独唱,德国钢琴家尼古劳斯・莱克斯罗特也将加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