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沃特公司与成飞签署近3亿美元零部件转包合同

2007-08-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2007年8月8日,美国沃特飞机公司与中国一航成都飞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在京举行波音747-8飞机水平尾翼及部件转包生产签约仪式。该合同总金额近3亿美元,是迄今为止中国航空工业为747-8飞机签订的第三个大部件转包生产合同。成飞公司和中航技承诺为沃特公司提供波音747-8飞机平尾部件。

作为波音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沃特公司把B747-8飞机的关键部件转移到中国生产,充分体现了对中国合作伙伴的高度信任,同时也反映了中国航空制造业现已具有的水平和实力。沃特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ty在签约仪式上说,中国具有巨大的资源以及航空制造业的经验和信誉,这些因素对我们继续发展波音747-8项目至关重要。(晓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