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体坛快讯

2007-08-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体育总局训练局新添合作伙伴

本报讯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张怡近日宣布,珍奥集团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伙伴”。珍奥集团表示将在合作期间,为训练局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提供质量稳定、功效确切并能促进人体健康的高科技保健品。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是中国规模

最大的竞技体育训练基地,被誉为“世界冠军的摇篮”。(罗京生)

吗丁啉奥运助威团将在全国选拔

本报讯(记者王豫斯)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强生公司子公司西安杨森日前在北京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全国奥运助威团选拔活动,并与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城市电视台北京电视台联手,推出《吗丁啉争霸王中王》12城市巡演及助威团展示活动。

欧洲足球频道正式落地北京

本报讯(记者王东)英超联赛烽火已近,天盛与歌华有线、北广传媒数字电视公司日前在北京正式宣布签约合作,这不仅标志着天盛欧洲足球频道就此落地首都,更意味着未来三方将联袂为北京球迷奉献英超新赛季精彩赛事。

此前,天盛欧洲足球频道斥资5000万美元购买英超未来三年在大陆地区电视的独家转播权,其在全国范围内的落地进程引人注目。

据悉。歌华有线按照独家代理销售合同将于8月13日正式启动对北京市有线电视数字化的试点小区进行《欧洲足球》的频道实验销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