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非公企业可从五方面参与国防工业建设

2007-08-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9日电(记者吕贤如)国防科工委于近日印发了《非公有制经济参与国防科技工业建设指南》。《指南》明确规定了非公有制企业参与国防科技工业建设的具体范围为五大方面。

这五大方面是:非公有制企业可参与军工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非公有制企业可参与国防基础科研项目、军工配

套科研项目;非公有制企业可承担军品科研生产任务;非公有制企业可参与军工企业的改组改制;非公有制企业可以采取多种方式与军工企业合作,参与军民两用高技术开发及其产业化发展。

《指南》分别对非公有制经济参与国防建设如何进行登记、相关信息获取方式、参与企业资质条件与审批、参与范围与审批和相关政策等事项作了详细介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