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称美在其领土上单方面行动不可接受

2007-08-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8月9日电(记者周戎)巴基斯坦外交部长卡苏里9日在巴国民议会召开的外交政策讨论会上说,美国在巴基斯坦领土上展开任何单方面行动都是“不可接受”的。

卡苏里说,他同其他国民议会议员一样,对最近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奥巴马等政界人士“不负责任”的讲话感到愤怒。他说,恐怖分

子到处寻找藏身之处,但巴境内没有他们的避难所。巴境内的任何反恐任务都应该由巴方承担,巴基斯坦有能力应付任何不利情况。

卡苏里还强调,打击恐怖主义符合巴国家利益,有关各方分享切实可靠的反恐情报非常重要。

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奥巴马8月1日发表演讲时称,如果他当选下届美国总统,并掌握了有关恐怖分子的确切情报,而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又不采取行动,他将采取单边行动下令美军打击巴境内的恐怖分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