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韩建交15周年研讨会在京举行

2007-08-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9日电(记者杨科杰)纪念中韩建交15周年研讨会8月8日在京举行。此次研讨会由人民日报海外版、世界知识杂志社共同举办。来自中韩双方的专家学者和各方代表共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民日报海外版副总编辑王谨及世界知识杂志社社长张宏喜分别致辞。韩国驻华大使金夏中作了主题发

言。

研讨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双方专家学者就中韩建交以来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走向进行了探讨和研究。专家学者们纷纷表示,双方的深入交流有利于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共同发展。

中韩两国于1992年8月24日发表建交联合公报,正式建立外交关系。此后两国关系在“相互尊重、平等互信、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指导下,进入了一个经济快速发展,政治关系良好,全面合作的新时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