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喜耕田的故事》以农民独白感动观众

2007-08-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4日电(记者李春利)由山西省文明办、山西电影制片厂、太原市委宣传部及中央电视台影视部联合拍摄的19集农村题材电视连续剧《喜耕田的故事》被列为向党的十七大献礼重点影视剧作品,并于8月14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

《喜耕田的故事》以2006年中央免征农业税和建设社会主义

新农村为背景和切入点,以一个进城务工的普通农民喜耕田返乡后的生活为主线,通过他的视点、他的心声,表现了新时期农民所处的时代背景、生活状态及其喜怒哀乐,塑造了喜耕田、二虎等一批新时代农民的新形象,展现了他们的新风貌和新追求。

该剧由牛建荣编剧并执导,国家一级演员、空政文工团演员林永建领衔主演,国家一级演员、国家话剧院演员王亚军、褚栓忠鼎力加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