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星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正式启动

2007-08-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4日电(记者杨科杰)今天下午,北京2008年奥运会无线通信设备全球合作伙伴、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电子株式会社正式发布了北京2008年奥运火炬接力三星奥运火炬手选拔方案。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三星电子株式会社常务董事长周晓阳对三星奥运

火炬手选拔方案作了说明,重点包括三星奥运火炬接力项目宣传口号、火炬手选拔标准、选拔办法等。三星奥运火炬接力项目宣传口号为“携手三星,梦圆奥运”。

同时,三星公布了第一批5名奥运火炬手提名名单――中国体操皇后、三星奥运形象大使刘璇,25年来为中国西部治沙工程作出巨大贡献的全国劳动模范白春兰、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中方总设计师赵小钧,用生命守候电影的《可可西里》导演陆川,以及希望工程第一位受助人、“北京升旗”希望小学校长张胜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