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专项行动查破自行车被盗案件39万多起

2007-08-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8月14日电(记者张景勇)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14日说,截至7月31日,在治理自行车被盗问题专项行动中,全国共查破自行车被盗案件39.3万多起,打击处理违法犯罪嫌疑人13.4万多人,收缴来历不明自行车61万多辆,向群众返还自行车36.1万多辆。

武和平说,全国治理自行车被盗问题专项行动

开展以来,各地综治、公安、建设、商务、工商、质检等部门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专项行动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各相关部门还大力加强了自行车被盗问题的综合治理,从治本方面采取措施,增加自行车看护人员10万名,不少地方建立了规范的自行车旧车交易市场,堵塞了非法交易渠道。

公安部、中央综治办等部门部署开展的治理自行车被盗问题专项行动,自3月开始在全国展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