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阿法贝乐园》让孩子轻松学外语

2007-08-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苏丽萍 我有话说

由央视动画有限公司、南京软件园、南京阿法贝多媒体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282集大型动画系列片《阿法贝乐园》,自暑期在央视播出后大受孩子们的欢迎,鲜艳的色彩、可爱的形象、夸张的想象和有趣的故事,让孩子们轻松学外语,实在是寓教于乐的一大视听享受。

创作历时6年的《阿法贝乐园》是一部100%自主知识产

权的原创动画精品。剧情为:刚上小学的小男孩奇奇,在公园里结识了薯片里飞出的精灵“喀嚓”。他们在字母精灵的帮助下,将汉堡店的薯条统统换成薯片,并召开了马铃薯聚餐会,完成了“把薯片家族发扬光大”的任务。喀嚓帮助不喜欢学习的奇奇留在魔幻的阿法贝乐园,与26个字母变成的精灵一起跟魔法巨人阿法贝学外语。阿法贝会飞,还会很多不可思议的魔法,所以一切都变得生动有趣。在阿法贝的魔法课堂中,英语学习被融入故事、游戏和音乐中,孩子们还能实现很多可爱的愿望,不知不觉,奇奇爱上了英语学习。

丰富多彩的阿法贝乐园里,还有可爱的动物:小蜜蜂、小鸭子、小蚂蚁、河马宝宝等。还有许多水果,它们都自在地生活着……

《阿法贝乐园》在制作中加入了系统的英文教学,并独创性地将之与故事融合在一起,形成全动画儿童英文教学,成为兼具娱乐审美价值和教学价值的动画精品。与此同时,该动画片的衍生产品也在国内外发行,包括27册彩印卡通英文教材、27册彩印卡通英文练习册、30册漫画、12册绘本、字卡、游戏书等平面出版物、动画DVD及毛绒玩具、文具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