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体坛简讯

2007-08-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体育总局“成就视觉”中心落成

本报讯(记者罗京生)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与强生视力健商贸(上海)有限公司下属强生视光学苑近日联合宣布,双方共建的“成就视觉”中心在训练局基地内落成,该中心将为驻训于训练局基地内的13支国家运动队提供视力保健和运动视觉培训,以帮助他们备

战2008年奥运会。

卢沟桥越野跑即将鸣枪

本报讯(记者侯珂珂)北京第21届卢沟桥醒狮越野跑比赛将于9月8日在卢沟桥畔鸣枪。卢沟桥醒狮越野跑比赛旨在重温历史,宣传维护世界和平和发展主题。在2008年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之际,“纪念抗战”和“喜迎奥运”是今年比赛活动的两大主题。本届比赛由政协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设男女老年、少年二公里组;男女成年八公里组。

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拉开决赛序幕

本报讯(记者王豫斯)日前,“你就是火炬手”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节目已完成西南、东北和中南赛区近3个月的报名和各赛区预选,上述三大赛区的火炬手候选人将正式登陆央视体育频道,在决赛中激烈争夺30个火炬手名额。西南赛区的赛事将于8月18日和19日首先进行。据悉,西南赛区作为全国最早开展奥运火炬手选拔的地区之一,几乎与北京奥组委的火炬手选拔同时启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