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奥运沙排场地处处好风景

2007-08-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侯珂珂 我有话说

“好运北京”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已酣战三天。如果说比赛的紧张惊险带给观众刺激的视觉冲击,那么沙排场地的自然风光、人文环境以及科技奥运理念则让来到北京朝阳公园的参赛选手和观众朋友叹为观止。

三天的比赛,让世界各地的选手对北京奥运沙排场赞不绝口。主赛场四周各有一组由16个射灯组成的照明

设备,在深夜,整个场地也亮如白昼,丝毫不会影响比赛和观赛的视线。

“你们的掌声在哪里?”“让我看到你们挥舞的手臂!”这些让观众激动的喊声,在动感音乐的伴随下不绝于耳。在比赛中,每场比赛都会安排两名主持人和几名DJ。每当音乐响起的时候,他们一边用语言调动现场的气氛,一边也会自我陶醉地跟着音乐举起双手扭动起来。语言和肢体动作,将比赛现场气氛活跃起来,来观看比赛的观众也是来参加一场盛大的宴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