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好运北京”文明观赛评选活动启动

2007-08-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6日电(记者刘文嘉)为推进迎奥运赛场文明行动,培养文明观赛氛围,由首都文明办、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等部门联合发起的“好运北京文明观赛”评选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本次评选活动将涵盖2007年8月至12月

之间“好运北京”的23项体育赛事的赛场,并设置“最佳文明观赛奖”以及“文明观赛优秀组织”、“文明观赛啦啦队”、“文明观赛秩序”、“文明观赛优美环境”等奖项。

据了解,在“好运北京”每场比赛前,现场的体育记者和部分志愿者将会收到一张“好运北京文明观赛”评选表,他们将按照“文明观赛组织有力”、“文明观赛氛围浓厚”、“观赛助威和谐文明”、“赛场观众热情懂行”、“观赛秩序有条不紊”、“观赛环境整洁卫生”等六条标准来评选出“最佳文明观赛奖”。这些评选意见将最终和观众、媒体的意见综合到一起,形成评选结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