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首次举办世界家具大会

2007-08-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周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4日电由世界家具协会与中国家具协会联合主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公司独家承办的第二届世界家具大会将于9月11日至12日在上海举行。50多个国家的家具协会代表、500名国内家具制造商和200名国际家具业代表将出席本次大会,来自德国、法国、美国、意大利、瑞典等21个国家的1760家企业将

参展。亚洲规模最大、代表中国及世界先进水平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也将同时举行。

据介绍,我国今年1-6月规模以上家具企业产值1109.5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26.26%,出口额103.5亿美元,增长22.72%。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贾清文自豪地说:“第二届世界家具大会能在中国举行,反映了在世界家具产业和贸易领域,亚洲的作用日趋重要。本届大会与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成为全面了解中国家具产业的良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