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丰田为大学生举办暑期特别讲座

2007-08-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莘 我有话说

本报天津8月24日电为期三天的丰田企业体验特别讲座今天在天津丰田汽车技术中心圆满结束。来自天津大学的46名工程制造专业的学生向与会的同学和老师汇报了自己参加丰田历史及生产方式的知识讲座、参观经销店和生产工厂的体会。同学们认为这次活动是一次从书本走向实践的实际演练。

为大

学生举办丰田企业体验特别讲座是丰田奖学金内容的一部分。从2005年开始,丰田从吉林大学和天津大学工程制造专业选拔优秀学生,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外语培训、暑期特别讲座等。使学生通过对企业的全方位了解,提高对制造业的深刻认识,以便将来进入社会更好地发展。同时为中国制造业培育更多的人才。丰田奖学金从2005年9月开始实施,为期四年。每年向全国11所高等学府的125位优秀学生提供总金额63万元人民币的奖学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