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德国质量检测机构认为: 中国玩具比以往更安全

2007-08-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怀成 我有话说

本报柏林8月24日电德国南德技术监督协会专家安德烈亚斯・鲍尔日前接受德新社等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玩具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安全”。

鲍尔说,从根本上讲,中国人有能力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他强调,评价中国产品不能一叶障目,以偏概全。南德技术监督协会不会支持禁止进口中国玩具的要求

鲍尔还表示,作为消费者和商家也应反思目前社会上过度追求便宜商品的心态给生产厂家造成的窘境。他同时建议德国的消费者不要购买街边摊位上来源不明的玩具,而应去商场购买,“因为德国的商家在进口产品时是注重质量的。”

南德技术监督协会每年检测2万多种产品,是德国最重要的独立产品检验监督协会之一,该协会的检验结果具有很高的权威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