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德建交35周年庆祝活动在京举行

2007-08-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8月27日电(记者谭晶晶)庆祝中德建交35周年交响音乐会27日晚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举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和正在中国进行正式访问的德国总理默克尔共同出席并致辞。

温家宝说,经过35年的发展,中德关系不断密切,互利合作不断扩大,两国人民的友谊不断加深。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共奏中德友谊之声,合作

之声,和谐之声,欢乐之声,谱写中德关系的华美乐章。祝愿中德友谊万古长青。

默克尔说,德中关系发展迅速,双方互为重要合作伙伴,交流与合作日益紧密。希望德中同行,稳步迈向两国关系更加美好的未来。为此,应加强两国青年之间的交往,德方邀请400名中国学生访德。

随后,温家宝和默克尔与两国各界人士一道欣赏了两国青年艺术家精彩的联袂演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