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共同的阳光”大型社会活动启动

2007-08-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7日电(记者马晓毅)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北京威扬盛世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马来西亚天龙国际娱乐公司、美国西雅图蔚薇传媒公司协办的“共同的阳光”大型社会活动8月25日正式在京启动。活动的主题是“敬老护苗,共建和谐”。目前已经有多名国内外社会知名人士愿意积极配合“

共同的阳光”活动,一些海内外画家为配合“共同的阳光”活动创作了以“敬老护苗”为主题的艺术作品,许多演艺明星也呼吁更多的人来关注“共同的阳光”大型社会活动。

尊敬老人是国际社会大家庭的共同美德,也是人类文明社会一直奉行的优良传统;关爱孩子是这个时代的义务,也是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敬老护苗”活动使更多的人关注老人和孩子这个社会群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