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8月份伊拉克平民死亡1773人

2007-09-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9月2日电(记者于毅)伊拉克政府9月1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8月份伊拉克平民死亡人数达到1773人,比7月份的1653人上升了约7%。

来自伊内政部、国防部和卫生部的汇总数据显示,自美军增兵巴格达以来,当地暴力袭击事件有所减少,但其他地区的袭击事件增多,导致平民伤亡人数增加。仅8月14日,伊北部尼尼微省

“雅兹迪”教派聚居地发生的连环爆炸袭击就造成411人死亡。数据显示,驻伊美军、伊拉克警察和军人8月的死亡人数有所减少。驻伊美军8月死亡人数为81人,而4月至6月的月平均死亡人数均超过100人。伊拉克警察和军人8月共有87人被打死,而7月有224名伊警察和军人被打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