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女队暂列第一 男队敲定六人名单

2007-09-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德国当地时间9月1日上午10点,2007年体操世锦赛在斯图加特正式打响。年轻的中国女队的小姑娘们率先在第一轮预赛中亮相,程菲、何宁两位世锦赛冠军带领4名新人得到241.175分,暂列首日所有预赛队伍第一位。

同样备受关注的世锦赛卫冕冠军也将于当地时间9月3日19点(北京时间4日凌晨)登场亮相,据了解,中国

体操队经过仔细慎重的考虑后决定,队长黄旭最终进入6人正式参赛名单。

在此之前,黄旭和冯敬准将成为中国队的“第六人”一直引人关注,黄旭最终能代表中国队出战,是由于他在吊环、双杠上今年一直保持了比较高的竞技水平,在跳马和单杠两个项目他也能够有一定发挥,他的出战有利于中国队在团体赛中的整体成绩。

至此,中国男队参加世锦赛比赛的六人名单正式出炉,他们分别是杨威、陈一冰、肖钦、梁富亮、邹凯、黄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