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名师工程”催生新型人才方阵

2007-09-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国防大学第三届“杰出教授”评选结果日前揭晓,6名“杰出教授”、53名“学科学术带头人”和获2007年度军队院校育才金奖、银奖的10名优秀教研骨干受到表彰。据悉,自2002年启动“名师工程”以来,国防大学已有200余人次进入名师行列。

近年来,国防大学通过实施“杰出教授”确认和奖励计划、学科学术带头人

队伍建设计划、中青年教研骨干培养计划和优秀人才引进计划,将各个层次的人才和人才生成的各个阶段统一起来,统筹规划,整体推进。与此同时,他们建立完善教学科研任务竞争和质量考核评估机制、教学科研成果创新评估机制和教研人员的奖励制度,不断优化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环境氛围,为用好现有人才、培养未来人才、引进优秀人才提供了广阔平台。(刘德茂陈劲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