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土警方破获一起重大汽车炸弹事件

2007-09-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安卡拉9月11日电(记者李玉东)在“9・11事件”6周年之际,土耳其警方11日在首都安卡拉成功破获一起重大汽车炸弹事件,从而避免了一场恐怖灾难。

当天上午,警方在安卡拉市中心附近的一座多层停车场发现一辆装满爆炸物的小型公共汽车。安全人员当即疏散了停车场及其周围建筑物的人员,并封锁了一些街道

。排爆专家迅速赶赴现场,经过长时间努力将爆炸物拆除。据警方人员说,小型公共汽车内装有近300公斤炸药和硝酸钾。

安卡拉省省长厄纳尔说,由于9月11日前后是敏感期,警方在安卡拉加强了安全措施,在10日晚开始的搜寻中,专家小组和警犬发现了这辆装有大量炸药的汽车。目前警方正在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