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优秀国产影片金秋展映

2007-09-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春利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4日电为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弘扬民族精神,充分发挥电影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向党和人民展现中国电影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在全国广泛开展的“优秀国产影片金秋展映展播月”活动今天启动。

本次展映展播活动着力

推出一批新近摄制完成、反映人民群众现实生活、歌颂党的伟大业绩、鼓舞全国人民奋发进取的优秀国产电影,其中包括获第10届“五个一工程”奖的优秀影片《张思德》、《云水谣》、《太行山上》等。展映的新片有《青藏线》、《八月一日》、《东方大港》以及农村题材影片《山乡书记》、《香巴拉信使》、《阿妹的诺言》和少儿题材影片《两个人的教室》、《网络少年》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