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农家书屋”工程发展基金设立

2007-09-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吴娜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4日电为加快推进这一工程的实施,新闻出版总署委托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设立“农家书屋”工程发展基金。今天上午,“农家书屋”工程发展基金签字仪式正式举行,新闻出版总署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的有关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据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总署“农家书屋”

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寿山介绍,“农家书屋”工程坚持政府扶助、社会捐助、统一规划、分头实施的方针,整合各种资源,多渠道吸收资金。目前,工程正稳步有序地推进,得到了广大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此次新闻出版总署委托共青团中央主管下的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设立“农家书屋”工程发展基金,将进一步扩大影响,动员更多社会力量的参与,扩大资金来源,广泛接受社会捐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