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油中国――唱响华人世界”系列活动启动

2007-09-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8日电(记者王豫斯)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办、华奥星空、海蝶公司承办的“加油中国――唱响华人世界”系列活动今天在北京拉开序幕。该系列活动旨在通过生动活泼的文化与体育结合的表现形式,传唱和推广优秀体育歌曲,净化赛场环境,倡导文明观赛,号召更多的人关心体育、支持体育,为中国加油、喝彩。

“中网狂欢日”让中网炫起来

本报讯(记者王东)日前,首次成为中网白金级赞助商的意大利著名运动时尚品牌卡帕为网球迷们送上一场饕餮大餐――中网狂欢日!“中网狂欢日”由“啦啦秀”队员们奔放夸张的舞姿开场,丰富多彩的“嘉年华”游戏也在旁边的游戏区拉开帷幕。同时,“卡帕炫舞门”和来自上海的“网球王子”的表演让现场的小球迷们尖叫连连。有了“中网狂欢日”,中国赛场周围已经成为球迷们欢乐的海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