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吉林大学:用歌声传递爱心

2007-09-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曾毅 我有话说

9月25日下午四点,吉林大学外语学院大二学生雷世荣兴高采烈地从会场跑出来,嘴里还哼着刚刚参加比赛时演唱的那首《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今年中秋节虽然不能回家,但辅导员昨天就把月饼和葡萄送到了她的寝室,今天又和吉林移动通信公司客服中心工作人员一起进行大合唱比赛,心里真是很高兴。

据吉林大学学生

处处长杨宝泉介绍,一周前学校就要求各院保证困难学生过好中秋、国庆双节。前两天,学校又拿出10万元专款为5000多名特困学生买了月饼和水果。杨宝泉说,学校和吉林移动通信公司客服中心联合建立了特困生助学基地,为学生提供助学岗位,一年来已经有2000名学生在基地工作。像去年通过“绿色通道”进入学校的雷世荣同学现在已经不用家里负担任何费用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