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体坛集锦

2007-09-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大佛杯”高尔夫赛今年更改赛制

本报讯(记者罗京生)已经举办了三届的“大佛杯”高尔夫赛今年更换新形式。此前三届“大佛杯”均采用精英挑战赛形式,由中国最佳高尔夫球员配对向世界大牌高尔夫明星组合挑战。其中第二届“大佛杯”赛,亚洲最佳组合张连伟/梁文冲战胜了世界

冠军古森/坎贝尔组合,成为高尔夫界的一段佳话。为加快我国高尔夫球员的水平,今年该项赛事不再邀请世界大牌明星助阵,而是邀请今年中高协积分排在前六十位的职业球员和前十名的业余选手参加。本次比赛采用四轮常规比杆制,不设晋级线,总奖金为两百万元人民币,冠军奖金为三十六万元人民币。

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落户深圳

本报讯(记者殷燕召)第十七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将于今年十一月九日至十一日在深圳举行。本届比赛共设六十九个小项目,涵盖了职业、专业和业余三组人群,是对我国体育舞蹈运动发展状况的一次检阅。比赛将聘请国际知名裁判执法,同时多位国际比赛冠军也应邀做现场表演。

亚洲杯攀岩赛将在张家界举行

本报讯(记者王豫斯)以“燃烧激情、挑战极限”为口号的第三届亚洲杯攀岩赛将于十一月五日至六日在我国湖南省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这是我国自二○○一年在昆明举办首届亚洲杯攀岩赛以来的又一次高水平的亚洲攀岩赛事。据悉,共有韩国、日本、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蒙古、哈萨克斯坦、中国以及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亚洲方程式成都站比赛落幕

本报讯(记者郑北鹰)AGF亚洲方程式国际公开赛二○○七赛季成都站近日谢幕。来自爱国者车队的“中国舒马赫兄弟”朱戴维、朱胡安分别以二十五分十一秒六十及二十五分十五秒九十三的总成绩包揽冠亚军。来自米其林、爱国者、百度、腾讯、腾邦可可西、IT世界网、品牌中国、吉利大学、陕西等AGF9支车队的十七名车手参加了这次比赛。IT世界网车队车手郑凯铭因?撞事故退出比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