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女足宣布解散

2007-09-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25日电(记者王东)中国女足今天在武汉宣布解散,队员们将返回各自的家中,教练组将集体返回北京进行总结。

据了解,在京期间,主教练多曼斯基除了要向中国足协陈述自己5个月的执教工作外,还将与中国足协协商继续执教中国女足的事宜,这期间,她还要赶赴天津、上海等地去观看世界杯余下场次的比赛。

与挪威队的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召开了队内会议,对参加本次世界杯的四场比赛进行了初步总结,并宣布本届国家队的使命业已完成,全队随即解散。下一次女足的组建将在10月底进行,由于现任主教练多曼斯基尚未与中国足协正式续约,因此,中国足协只能暂时告诉队员,“回家休整,做好准备随时归队。”

在离开武汉之际,多曼斯基给每个队员写了一封信,并亲手塞进队员房间的门缝。她在信中再次鼓励了中国女足姑娘们:“这次世界杯上,大家表现得都很好。在以后的日子里,希望所有人都能继续努力训练,为明年奥运会准备。”

随后,包括三名外籍教练、三名中方教练在内的中国女足教练组乘机返回北京,按照惯例,教练组将对这次世界杯比赛进行总结。由于多曼斯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还要观看世界杯的半决赛和决赛,因此,她将不能完整地参加这次总结会,但中方组的教练将会就世界杯备战和世界杯比赛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同她沟通,以便更好地备战奥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