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松花江环境行动----成龙松原慈善拍卖晚会”举行

2007-09-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25日电(记者林英)由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和松原市委、市政府联合举办的“松花江环境行动――成龙松原慈善拍卖晚会”近日在吉林省松原市举行。

松花江是松原市重要的工农业生产和生活水源,为了确保这一流域和饮用水的环境安全,松原市委、市政府做了大量工作,正在积极推进《松花江流域水污染防治规

划》的实施。成龙先生长期以来非常关注环境保护事业,他表示,作为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副会长,他很在意这个职务,他要尽心尽责来做环保工作。这次慈善拍卖活动向社会各界募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松花江流域水污染治理的工程中,希望能够行之有效地改善松花江水环境质量和流域生态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改善人民生活。此次拍卖活动成龙捐出十多件珍贵的私人物品,拍卖现场气氛热烈,共筹集善款160余万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