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伊拉克发生多起爆炸170多人死伤

2007-09-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9月27日电(记者于毅)据报道,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和其他地区26日发生多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57人死亡,120多人受伤。这是伊拉克13日进入斋月以来平民遭袭伤亡最为惨重的一天。

报道称,当天巴格达南部贝亚阿区同时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32人死亡,28人受伤。这是几周以来首都遭到的最为严重的袭击

事件。当天在尼尼微、萨拉赫丁等省市也发生多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

在“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等恐怖组织威胁发动新一轮斋月袭击之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和其他地区暴力袭击事件数量近来明显增加。据媒体统计,自13日进入斋月以来,伊拉克已有逾400人在各类暴力袭击中丧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