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全国杰出发明专利创新展举行

2007-10-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田雅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3日电 首届全国杰出发明专利创新展于2007年9月30日至2008年1月25日在中国科技馆C馆展示。展览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主办,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和中国科技馆承办。

据介绍,这是我国自1985年建立专利制度以来,首次以专利发明和创新为主题,大规模集中展示我国自主知识

产权杰出专利技术成果。展览是由评审委员会组织专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获专利授权并实现产业化,技术创新与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相结合,市场化取得成功等指标,对所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推荐,最终在228项参评项目中选择了124项有代表性的专利工程技术参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