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哈工大都灵理工大签订合作协议

2007-10-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毕国昌 我有话说

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校长普罗甫莫日前访问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就两校的文化交流方面的问题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校长王树国进行了交流,两校校长就双方互派教师、学生到对方进行学习、科研和攻读学位的合作项目签订了框架协议。

都灵理工大学在教学、研究、师资和国际影响上在意大利占有顶尖位置,并且被世界所

有国际大学教学质量评估所认定。按照中意两国早些时候的相关协议,都灵理工大学前不久开展了一项“中国工程”的项目,得到了菲亚特、中国江淮汽车、南京汽车集团等企业的资助。在这一项目框架内,都灵理工大学今年决定从西安交大、华中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清华大学以及国内几所著名中学中选拔二百多名优秀学生,去该大学攻读硕士和学士学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