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大教育领跑个性化课外辅导

2007-10-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胡淼森 我有话说

日前,在学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6周年庆典活动上传出消息,学大教育在全国最早自主研发并推出了一对一个性化辅导的商业模式,同时第一个将传统教育服务与互联网模式进行了对接,第一个在教育企业里全面应用了ERP系统进行业务流管理和客户关系管理,目前在一对一个性化课外辅导行业已经遥遥领先。

学大教

育总裁李如彬表示,专业和专注是学大教育成功的制胜法宝。其最大特点就是针对性,针对每一个孩子不同的学习情况和心理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出一套独特的、行之有效的教学辅导方案和心理辅导策略,通过全方位、策略性地辅导,不仅使孩子掌握一种切合自身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成绩,更重要的是让孩子的心理和心态更健康,教会孩子如何正确面对在青春期遇到的种种困惑,并帮助其树立自信,完善人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