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六城会跆拳道项目比赛结束

2007-10-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夏斐、姚晓丹 我有话说

本报讯10月16日,六城会跆拳道比赛进入倒数第二天,武汉选手卜祥帅在男子68公斤级的比赛中夺得冠军,这是武汉代表团继赢得男子80公斤以上级冠军后在男子项目上又一次赢得金牌。跆拳道项目的全部比赛17日结束,武汉队以2金3铜的战绩超额完成了预期目标。

由于本次跆拳道比赛采用的是双淘汰制

,所以在前四场比赛中取得全胜战绩的卜祥帅以逸待劳,他的决赛对手是青岛选手孙茂杰。孙茂杰在复活赛中一路苦战闯进决赛,面对卜祥帅时,在气势和体能上处于劣势。

决赛一开始,卜祥帅就占据了上风,第一回合下来,他以3:0领先对手。第二回合,孙茂杰利用空当扳回一分,但是随后又因为两次犯规被扣掉一分,比分又回到3:0。最后一局,孙茂杰用一个横踢得到1分,不过之后,卜祥帅没有再给对手机会,3:1的比分被保持到最后。卜祥帅为武汉代表团再添一金。

赛后,卜祥帅首先感谢了自己的教练,“没有他们,我就没有今天”。谈到下一个目标时,他很实在地表示现在还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训练和比赛。

现役国家队选手、烟台队的冯芸芸在女子72公斤级决赛中,7:0大胜呼和浩特选手刘莹夺得冠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