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俄中友协成立50周年庆祝大会在莫斯科举行

2007-10-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10月25日电(记者杨政)俄中友好协会成立50周年庆祝大会日前在俄国立社会大学隆重举行。俄总统普京、外长拉夫罗夫、中国驻俄大使刘古昌、俄驻华大使拉佐夫分别向大会发来了贺信。

普京总统在贺信中高度评价俄中友协为加强俄中两国相互了解和全面合作所做的富有成效的工作。他指出,“民间外交在很大

程度上促进了俄中两国人民间传统友好情感的存续,推动了两国关系正常化,并使其提高到互信的战略协作伙伴水平。”

中国驻俄罗斯临时代办李惠来在庆祝大会上致辞。他说,“半个世纪以来,俄中友协积极开展中俄社会各界之间的友好交流活动,为增进俄民众对中国的了解、推动两国睦邻友好合作发挥了不可替代和难以估量的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