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开栏的话

2007-11-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党的十七大,鲜明地宣示了在改革发展关键阶段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发展目标继续前进,以战略性思维和前瞻性眼光描绘了我国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

蓝图已经绘就,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精神振奋、志气高昂。目前,本报大批记者正在祖国各地深入采访,亲身感受神州大地的

新气象、新变化、新风貌。他们将通过报道,反映各地干部群众对十七大报告和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衷心拥护,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等重大战略思想和理论观点的深刻体会;反映各地为落实十七大精神、实现十七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进展。

本报从今天起开辟“高举旗帜科学发展――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专栏,陆续刊出记者发回的报道,敬请关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