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们的奥运――微笑中国2008”评选活动启动

2007-11-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10月29日,“我们的奥运――微笑中国2008”东西南北中奥运笑脸评选活动在连云港启动。这标志着以连云港为代表的东部城市全面启动了笑脸征集评选活动。

“我们的奥运――微笑中国2008”大型系列文化活动,是经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正式批准,由全国总工会、中国残联等机构,为迎接北京奥运会而

开展的一项公益性活动,旨在用微笑传播奥运文化,弘扬奥运精神,接力奥运文明。

连云港作为活动“东”的代表城市,开展的笑脸征集评选活动以“和谐奥运・微笑连云港”为主题,2008年6月结束,共分宣传发动、笑脸采集、笑脸评选、笑脸展示四个阶段。组委会将分别组织“和谐家庭的微笑”、“新农村里的微笑”、“外国友人的微笑”、“创业者的微笑”等10个专题摄影竞赛,最终将评选确定2008张“迎奥笑脸”,100张“魅力笑脸”和10张“最具魅力笑脸”,组合成“东方桥头堡标志”、“连云港城市地图”等图案,同时还建设“微笑长廊”。(周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