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羽球大师杯明年移师常州备战伦敦奥运会新周期

2007-11-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中国羽毛球协会和常州市人民政府日前在北京宣布,常州市获得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今后五年(2008-2012年)的承办权,2008年的大师杯赛将于9月23日至28日举行。

发布会上,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刘凤岩正式宣布,2008-2012年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移师江苏常州,2008年的比赛定于9月23日至28日在常州市新落成的体育

中心举行。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是经世界羽联批准的有积分、有排名、有奖金的顶级羽毛球比赛,也是世界羽坛唯一冠以“大师赛”的比赛,被世界羽联列为年度超级系列赛之一。

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中国队将派出全部主力参赛,“明年羽毛球大师杯赛的时间是奥运会之后,但是我相信大师杯赛的水平并不会下降,因为一些着眼于伦敦奥运会的年轻选手不会轻易放弃这次比赛,中国队也将派出全部主力参加这次大师杯赛。”(王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