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大学生汽车文化节举行

2007-11-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前,由中国机械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07首届中国(北京)大学生汽车文化节在北京吉利大学拉开帷幕。活动旨在让大学生更多地了解汽车知识、感受汽车文化、体验汽车带来的多彩生活,唤起更多大学生对中国汽车工业的关注。来自北大、清华、北航等十几所首都高校的上千名车迷、车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一个系统地以汽车文化宣传为主体的大型活动,文化节以“立足汽车、传播文化、面向校园、倡导汽车文明、振兴中国汽车业”为宗旨,将趣味、时尚、鲜活的内容贯穿始终,涉及的活动包括:汽车展示、汽车创意设计展、汽车知识专题讲座、汽车广告及电影赏析、极品飞车竞技赛等,这些活动展示了汽车文化活动的风采,诠释了汽车文化的丰富内涵,吸引了大学生汽车爱好者的眼球。(姜虹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