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届长江口民营经济发展论坛在沪举行

2007-11-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曹继军)以“生产性服务业创新发展――钢铁服务业与中小企业”为主题的第四届长江口民营经济暨首届长三角中小企业发展论坛日前在沪举行,500多位政府官员、学者、企业家出席。

论坛由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主办,采取“政府搭台,民企唱戏”的形式,主要以演讲交流方式进行。通过政府官员的政策

解读、专家学者的行业分析、金融机构的银企合作指导和民营企业家的市场实践认识等方面的沟通交流,研究分析生产性服务业,特别是钢铁服务业和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课题,不断提高长江口民营经济的发展水平和能级。

“长江口民营经济发展论坛”自2004年创办,每年举办一次,如今已经成为推进民营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载体,成为广大民营企业家学习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同时,它也成为宣传宝山、推介宝山、投资宝山的通道。

据悉,宝山区政府将把这个论坛继续办下去,根据形势发展,选择不同主题,由民营企业家主办,政府推动,社会中介组织共同参与,打造成品牌论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