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民出版社向社区赠送十七大图书

2007-11-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8日电在我国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召开的党的十七大已经胜利闭幕,人民出版社不但下大力气组织出版、发行好十七大文件相关图书,还在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热潮中,作出了表率。日前,人民出版社副社长任超代表人民出版社来到北京市朝阳门街道社区中心,为群众送来了包括《十七大报告》单行本

、《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十七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在内的十七大文件相关图书。

人民出版社作为党和国家的政治书籍出版社,承担着出版发行十七大文件相关图书的任务。为了宣传十七大精神,人民出版社近日开展了系列送书到社区活动,积极参与到激发广大市民学习十七大精神的热情、推进社区开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活动中去。(许运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