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哈萨克斯坦总理会见吴仪

2007-11-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阿拉木图11月8日电(记者郭学良)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在阿斯塔纳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吴仪。

马西莫夫说,哈中战略伙伴关系全面快速发展,双方在一系列重大问题上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两国元首对发展双边关系高度重视,纳扎尔巴耶夫总统去年12月访华和胡锦涛主席今年8月访哈,对哈中关系深入发展具

有积极推动作用。哈方愿继续保持两国各层次交往的良好势头,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推动哈中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吴仪说,中哈战略伙伴关系已步入蓬勃发展的新阶段。中方希望与哈方密切合作,采取切实措施,把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落到实处,促进中哈关系更快更好地发展。

中国和哈萨克斯坦合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当天在阿斯塔纳举行。双方主席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和哈副总理舒克耶夫共同主持会议。会议高度评价了中哈合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以来双方各领域合作取得的成果,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达成广泛共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