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财大迎来90周年校庆

2007-11-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曹继军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11月10日电上海财经大学今天迎来90周年校庆。教育部、财政部分别发信致贺。

作为我国历史最为悠久的高等财经院校,上海财经大学秉承“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理念,在90年历程中励精图治、开拓进取,为我国财经高等教育的发展,为我国经济的振兴腾飞和上海的现代化建设,做出了

积极贡献。改革开放以来,上海财经大学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实现了由单科性专业院校向多科性国家重点大学的历史性转变。在“十一五”发展规划中,学校确立了新的宏伟目标:建设具有现代化、国际化、信息化发展框架的一流水平的社会主义大学,创建“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大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