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二○○七年度国内十佳发动机评出

2007-11-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保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10日电博格华纳杯“中国心”2007年度十佳汽车发动机评选今天揭晓。这十佳发动机分别是一汽-大众奥迪的AUK3.2FSI、华晨宝马的N52B30OL3.0L、上海汽车荣威的25K4F2.5L、上海通用别克的LE52.4L、一汽轿车的L3X2.3L、一汽-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的EA8881.8TSI、华晨汽车的BL18T1.8T、一汽

丰田的2ZR-FE1.8L、东安汽车发动机的4G93D1.8L、长安铃木的M16A1.6L。

此次评选由汽车与运动杂志社主办,旨在引导消费者关注车的内在品质。评委会由国内汽车发动机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组成,34家企业的59款机型报名参选。评价体系包括动力性、技术先进性、市场表现、节能减排和主观感受五项指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